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校长寄语>详细内容

校长寄语

校长寄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9-01 点击数: 【字体:
校 长 寄 语
 
     经历了短短十多年的开拓奋进,今天的小海中学以“校风好、学风浓、教风正、一流的设施、一流的师资、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而享誉社会。
    小海中学秉承以诚立校的办学指导思想。诚信作为社会道德的一个重要范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深层道德意识,也是当今世界各国之间以及人与人之间共同生活或互动交往所必须遵守的一条重要准则。学校是“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坛和净土,得天独厚,备受百姓信赖。我们深知自己办学行为的每一分诚信对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影响,所以每一天都真心诚意对待学生和学生家长。这里,我们仍只有一句承诺:学校一定对信任并选择小海中学的学生和家长负责。我们将一如既往,实践我们的承诺。
    学习是人生命的源泉,促进学习是学校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学习,就是促进他们在校就读期间学科知识得其所长,促进他们在竞争能力和创新能力上不断超越自我,更促进他们心智、品格和情感的健全发展,为他们健康有为的人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此,我们的心中充满着希望:坚持围绕“高起点、高站位、高层次,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目标和建设“数字化、生态化、人文化、社会化校园”的新世纪学校,继续深入实践“以法治校、以诚立校、以师强校、以质兴校”的教育理念。继续进行分层推进、分类施教、发挥特长的实验。争办名优特色学校,力争自主发展、滚动发展、超常发展、特色发展、全面发展。争取早日把小海中学建成一所“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管理科学、师资精良、质量全优、国家先进”的现代化学校。
    我们的心中也充满着祝福:期待每一位同学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升华自我,挥写风流!祝福每一名学子都有一个辉煌卓越、美好灿烂的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