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落实“双减”政策,聚焦“分层”教学——南通市直初中区域分层教学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字体:

12月14日,南通市直初中区域分层教学研讨活动在南通市小海中学举行。市直教育管理中心语文、物理、化学和地理四科初中教研员,以及来自竹行中学、观河中学、苏锡通园区实验初中和小海中学四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所学校的八位老师,以同课异构的方式,共开设了八节专题研讨课。老师们旨在探索分层教学的新教学模式,探寻学科策略,提炼学科典型案例,提升课堂教学品质,落实“双减”政策。

43f81ca3a83e4b558e82be9adea8036f.jpg

研讨课结束后,教研员组织各科教师集中评课,并就如何深化初中课程改革,有效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精神,提升市直初中区域教学质量开展专题研讨。

bf4f3085626f41be9eebc7d4c25356d9.jpg

此次活动以区域联动,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为导向,为市直部分初中教育教学研究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为同一层次学校初中分层教学进行了专业引领,有利于教师更好地落实“减负提质”目标,努力提升课堂教学的实效性。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