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篮球队获2021年南通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高中男子组一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字体:

为了推进我市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促进青少年体魄强健,科学指导我市青少年校园篮球活动的开展,12月18日,南通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在南通大学附属中学,共同举办2021年南通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总决赛。

115317ef4f1d4835bc79f02a0a34ddcd.jpg

各县(市、区)中学及市直中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形式为五对五,比赛时间为40分钟(分四节,每节10分钟),各组别冠军将代表南通市参加江苏省校园篮球总决赛。赛场之上,闪现着一道道矫健的身影,奔跑、运球、跳跃、投篮,绘出了一条条优美的弧线。“篮”不住的热情,“网”不住的心跳,在冬日的阳光下,球员们用汗水书写着自己的青春年华。

497548d99dac42eba12c3e7d16b8de59.jpg

我校教练和队员奋勇拼搏,在一场又一场的激烈比赛中发挥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最终取得了高中男子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ddcc8b8f7d3d4194a34d20518bf6bfec.jpg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