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我校隆重举办教师节表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11 点击数: 【字体:

    9月10日中午,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以“大爱无声铸师魂”为主题,隆重举办教师节表彰活动,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老师们用一段段深情的讲述,挖掘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看似平凡却感人至深的故事,弘扬勇担教书育人职责无私奉献的师德精神:有团结协作,在2015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三教师集体;有舍己为公远赴西藏支教的许荣老师、陈勇老师;有用自己的恒心和毅力,在杏坛勤敏耕耘的杨炽刚老师、曹红玉老师、吴小建老师;还有从教满30年的曹军校长、李晓明校长、施建良老师……他们把对学生的爱融进数十年如一日的谆谆教诲,用信念写下一首首动人诗篇,让出席活动的全体师生深受感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教师集体代表、老师们走上主席台,从校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亲爱的孩子们为他们献上盛开的鲜花,并用深情的朗诵感谢他们无私的关爱和帮助。

    表彰后,顾美娟书记带领大家,进行庄严的师德师风宣誓:“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传承文明薪火,以教书育人为天职,秉承真善美校训,弘扬方氏精神,把毕生精力献给教育……”

    在活动结束之际,卫清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