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引导学校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坚决防止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根据市教育局统一部署,9月8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工大会,集中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8b36f11e09454c1f8b17d1b35557142b.jpg

445c5ffd903c49c4bc3293bbea59cdae.jpg

全体教工观看了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公安局制作的酒驾醉驾问题警示教育片《醉与罪》,并签订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会上,小海中学纪委书记、副校长顾中华同志提醒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多重危害,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明底线、知敬畏,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发生。

a3398adbea2a4a0fb777a5c0fe96588d.jpg

双节临近,顾中华副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应具备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廉洁从教,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不利用职权之便谋取私利,努力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全体教师自觉签订了《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

dd335853640c4e09b6f8457efa3fce01.jpg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