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全力以赴,成就自己,诚信考试,从我做起|我校开展期中考试动员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字体:

好方法事半功倍,好习惯受益终身。10月31日,南通市小海中学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力以赴 成就自己”期中考试动员。顾中华副校长面向全体同学发表了动员讲话。

c327d899a0cd422292fef8f6134c7364.jpg

8:45,全体师生在操场整齐肃立。学校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护送国旗行至升旗台。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擎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冉冉升起、随风飘扬。

b4c8a28a75854f93b4d10ac55748a748.jpg

随后顾中华副校长作了题为《诚信考试,全力以赴》的国旗下讲话。他告诉同学们一定要以正确的态度认真对待期中考试,把握好这次机会,要把这次考试当作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当作是磨炼自己和提高自己的一次机会。为了更好地复习迎考,顾校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二是相信自己,树立信心;三是诚信考试,严肃考纪;四是理性对待,平复心情。金秋结硕果,一起向未来。同学们,我们要抓紧现在,善于总结,才能赢得未来。一次考试是一次机会,是一次证明自我的机会,是一次创造自信的机会。相信各位同学能在期中考试中搏出精彩,拼出风度,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30df310c33bb497ea75bce810123a74e.jpg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