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喜报 | 我校心理教育工作喜获多项市级荣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字体: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硕果累累


心理咨询室 | 南通市四级心理咨询室

杨宇红 | 市级高水平心理辅导专家团队成员

杨宇红|县级高水平心理辅导专家团队成员

王秀花|县级高水平心理辅导专家团队成员

杨宇红|南通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例


近日,从南通市教育局传来喜讯,我校心理咨询室被评估认定为南通市四星级心理咨询室


9c5fc5dca09a4748a84e1a0e3702bb50.jpg

经自主申报和专家评审,南通市教育局近日公布了南通市市县两级高水平中小学生心理辅导专家团队成员名单。我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杨宇红老师同时被遴选为市级和县级高水平心理辅导专家团队成员;我校王秀花老师被遴选为县级高水平心理辅导专家团队成员。

c4da4a25ddaf490181dec59a9681efd9.jpg

近日公布的南通市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学校优质心理健康教育课例评选结果,我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杨宇红老师撰写的案例《指导孩子合理使用手机与网络》,被评为教师心理健康优质课例二等奖。

fb498d534b994f20be9e1328308e8ee7.jpg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