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叙情往昔 共话发展”——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回校参观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在敬老爱老的重阳节到来之际,我校盛情邀请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回校参观指导,欢度佳节!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会负责同志在接待室与老领导老教师们进行了轻松愉悦的座谈会。会上,朱宏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汤卫校长向老领导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并且代表学校祝愿老领导老教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参会的老领导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学校今后的发展纷纷出谋划策,期待学校能进一步提高整体办学质量,再创新高!

63adcfb64bf34ae9b7ee78c4c5b1f29f.jpg

         

8d753e02266540f18844573475df7a8f.jpg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