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三尺讲台展风采,互琢互磨促成长”新入职教师公开课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字体:

  为提高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新教师进一步掌握教育教学规律、熟练教学技能、更新教育观念,转变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和学生的学习方式,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我校于10月11日-10月14日开展了”三尺讲台展风采,互琢互磨促成长”新入职教师公开课活动。高一、高二年级10位新教师分别展示了一节公开课,我校行政班子成员和学科组长、备课组长参与了听、评课活动。

2a2f306f04024a53b323f14b0f7bcb42.png

  10位新老师认真备课,对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刻研究,课堂上充分展示了年轻老师的教学热情。

4484f7c4e4ee44fe8186053992f4c8e8.png

   公开课结束后,每个听课老师都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

 fce4ebe401bd451180f610508dbfefcd.png

   此次活动不仅给年轻老师搭建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同时也让新老师能够在教学中发现自身的不足,及时调整和改进教学方式,尽快的成长起来,从而提高我校整个教师团队的教学水平。

     

终审:刘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