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喜讯——我校多名教师在各类评比中斩获奖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字体:

日前,经相关专家评审,市直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0名。我校徐海莲老师工作案例《积学明理,研阅厚德》荣获一等奖,李俊峰老师《练自我管理能力,修网络时代素养》的工作案例获二等奖。

6fef807919dc4b55a61c667b38ae67be.jpg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直属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是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作业、睡眠、读物、体质健康管理文件精神的实践探索。活动开展以来,我校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徐海莲、李俊峰两位老师,结合自己教育教学工作实践,认真总结个人经验,勇于探索“五项管理”新思路、新做法,努力为“五项管理”工作落地落实作出贡献。

f01092c4231245888563c5108721d874.jpg

47ece01757244aa2987b87a186a75b56.jpg

11月21日,由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少工委主办,南通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南通市青少年权益维护课件评选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双减”工作要求,选出一批高质量多层次的权益维护类课程充实到南通市课后服务体系中,切实提升课后服务水平,有效推进青少年维权事业的发展。我校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杨宇红主任入围决赛。决赛采取现场说课的形式进行,选手们从课件设计思路、课件运用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课题。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委评审,杨宇红主任获得中学组一等奖的佳绩。

0fdf4449400c4fccb0833ec83f8e0eae.jpg

31a8fcda56cf42cb83c4c6aff4cfb35f.jpg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