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我校法治副校长王作杰法官作法治主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字体:

今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启之年,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青少年特别是在校学生的法治素养,我校邀请法治副校长,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五庭员额法官王作杰为全体学生作了《走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讲座。部分学生代表在学校科技楼报告厅现场聆听了法治讲座,其他同学在教室里观看了现场直播。


c54f3eef165147adb3a4375a9a9c01f7.jpg


90ebc715557b4dcdac4fa7cbb454ffc4.jpg


王法官的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从宪法的基本历史、新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我国现行宪法的具体内容、宪法与日常生活几个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解析,有效提高了学生对宪法的理解和体会,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f7dec76d143d481c90574ce338d34d1d.jpg


9baaa25212914755a6d3c1b2da224ef5.jpg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自觉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做到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终审:陈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