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字体:

      为落实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提高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专业技能,打造平安校园,12月30日下午,我校分别面向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所有班主任开展了2022年元旦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

5ddade416b7648f4b95cfe3978f758a9.png

     教科处陈勇主任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江苏省《中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文件精神,通过疫情防控的监测预警、流行病学调查中相关标准的判定和处置、排查管控风险人员的划分、防控区域管理等四个方面对疫情处置过程中涉及的专业概念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培训和强调。朱宏辉副校长就2022年元旦和寒假假期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所有成员必须做到严格管理责任到人。

74a1299a8e0a40108d3d221fd6a57028.JPG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外防输入”和“内防扩散”的防控压力严峻,国内疫情总体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高度聚集交织叠加态势,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的警钟。学校作为人群密集场所,更要严阵以待,警钟长鸣。

4829425ae43c418ca154382f8a1e5918.png

终审:陈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