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防范欺凌弦紧绷——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及校园欺凌防范”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字体:

5月11日中午,小海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及校园欺凌防范”专题会议。全体校务会成员、年级组长、后勤辅助岗位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小海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汤卫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工作重中之重,这根弦始终要绷紧。结合小海中学实际,汤校长要求:继续落实校园闭环管理,实施“一进一出”政策;要加强外来货物、人员、快递管理,严格落实消杀制度。他指出,综治办要同步加强教工宿舍区管理,每日师生核酸检测要规范,常态化日报告要做细、做实;学生处近期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要确保“平转急”快而稳;后勤处要从严从紧加强食堂物业人员的管理。汤校长特别强调,初、高三年级管理要严格,绝不能出现纰漏。

4c39f579bb804a2893df00d8afb38dbe.jpg

针对防校园欺凌工作,汤校长强调:要将校园防欺凌工作渗透到每一位干部的日常工作中并予以高度重视,学生处要高度关注学生动态,同时值班干部和门卫要加强校园周边的巡查,排除任何潜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再次统一认识,为继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强化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91016d15e68840c38c2f5fc16d651e19.jpg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