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字体:

6月30日上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结束工作会议。

f21029276b8e4940bda3a8640a20d7ec.jpg

小海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汤卫同志在讲话中,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层干部选聘、内控制度完善、岗位竞聘以及后勤保障等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肯定了本学期我校在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品格提升工程中所取得的进展和成绩。他在讲话中高度赞赏初、高三年级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毕业年级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7950ff8516ab4f27b46f15ee8f3a3620.jpg

会上还对全体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汤卫校长要求大家要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进行任何形式的违规补课或有偿家教,不到培训机构兼职,不参加各类“谢师宴”“升学宴”,不收受学生家长的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不接受家长安排的旅游或休养活动,不做违反公序良俗和有损教师形象的事。汤校长还就延时服务、职称评审、教师培训等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做了通报,对全体教师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个人安全防护做了重点提醒。

fbcfa4bc49744361ac7ef279b1e8ec65.jpg

会后,全体教师集中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