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薪火相传,国旗飘扬 | 南通市小海中学国旗护卫队换届交接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字体:

 小海中学的校园内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周伊始、伴着朝阳,总有一群人整齐着装、步履铿锵;每个年头的严冬酷暑、不畏风霜,总有一群人手托国旗、校旗英姿飒爽,映衬着国旗庄严的鲜红。点滴的汗水、无悔的付出刻画了他们对国旗、校旗,对祖国和学校的忠贞!   

 2022年11月7日,全校师生集聚操场,隆重举行南通市小海中学2022年度国旗护卫队换届交接仪式。光荣和使命在新老国旗护卫队的手中薪火相传,赓续护旗使命,谱写方正青春。

ad68d40f70c4462e9d9c51744328dd29.jpg

顾中华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他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时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出色地完成了升旗仪式等多项任务。充分体现了小海中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为创建优良校风作出了贡献,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高二国旗护卫队11位同学顺利“毕业”,被授予南通市小海中学“优秀国旗卫士”的光荣称号。顾中华副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607ff0b3f32647a6950d38ae68f2a2b1.jpg

随后,五星红旗在高二和高一年级国旗护卫队手中进行了传递。高一3班朱葛俊同学作为代表,带领新一届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背后是对神圣使命的坚定信仰和赤诚之心。

d9a29751ca7a49da99ea48084532df9c.jpg

顾中华副校长为新一届国旗护卫队同学颁发聘书,并勉励他们继承国旗班的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不负全校师生的重托,圆满完成护旗及各项重大活动的升旗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国旗添彩。相信,新一届国旗班的同学们一定会秉承我校“方正”校训,牢记国旗护卫队的精神,传承国旗护卫队的优良传统,尽展方正学子的英姿!

b7741e081d26449a83926836cb414c03.jpg

附高二年级国旗护卫队名单:

高二1班     李海瑞

高二2班     李   玮

高二4班     吴   轩   童文杰

高二5班     朱奕涵

高二6班     罗运冉

高二8班     胡顾锟

高二9班     金滨锋

高二10班   朱政浩

高二11班   冯澄澄

高二12班   何远启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