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共话心声,共同成长——我校举行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字体:

为深挖优秀人才培养,盘活优秀教师活力,积极营造有利于教师专业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2月15日下午,学校在接待室举行教师专业发展座谈会。小海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汤卫同志,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教科处刘勇主任主持会议。

2ed5cd4b0c354fb0bda07228f51395d8.jpg

刘勇主任表示,学校为了能更好地搭建教师专业成长平台,召开此次座谈会,希望能够听取参会教师对自身专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立足于校情、师情、生情畅所欲言,展现了我校教师专业发展的生动格局。老师们发言时肯定了我校在教师专业发展中的做法,认为学校在指导教师制定三年成长规划、教学常规落实、促教研水平提升、创设教师专业发展平台等方面富有成效,同时指出教师专业发展中存在着学科不平衡、教师发展动力有待加强等问题。希望学校进一步拓宽教师展示平台,继续推进做好教科研工作,助推教师专业成长破题。

最后,汤卫校长在讲话时对教师专业发展的问题进行积极回应。他指出,教师专业发展与学科发展紧密结合,关系到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内涵建设;优秀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也将决定着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水平。他鼓励与会老师主动把握机会,积极提高荣誉层级,争做师德的表率、专业的标杆、创新的先锋,努力成为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会上,校领导为在2022年度工作业绩突出、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的优秀教师颁发了开发区奖教基金。

d260ae4340cd4f91a59677fca420504b.png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