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新学期,“心”开始,新希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2 点击数: 【字体:

2023年2月10日中午,南通市小海中学全体心理委员齐聚弘方楼二楼学生发展指导中心心理素质拓展厅,参加本学期第一次心理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杨宇红老师和项丽娜老师组织开展。

c75d4c853a21462b86a60ea94f5cfad3.jpg

活动开始前,为了吸引全体成员的注意力,营造良好的开场氛围,杨宇红老师以“一起来切土豆”的热身小游戏开场,从开始的大家慢动作到手指游戏越来越快,一下子活跃了现场气氛,提升了全体成员的专注力。

杨宇红老师和项丽娜老师对2022年度的优秀心理委员予以表彰,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且号召其他同学都能以他们为榜样,做好班级同学心灵的陪伴者,搭建同学和老师间的心桥。

接着,项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与工作职责,尤其是对新版《班级心理晴雨表》的填写进行了指导,由原来的一个月一次改为一个月两次,这对心理委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借助填表,认真努力工作,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提升自己,促进自我成长。

心中有梦,希望便不再遥远,“心”的健康才是真的健康。为了学生健康成长,我校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一环,用爱关注学生成长,用情为学生心路导航,用心提升工作成效!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