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教学视导助前行 共赴学期新征程——市直管理中心到我校开展开学视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8 点击数: 【字体:

2月7日下午,市直教育管理中心主任耿建带领全体高中教研员,莅临小海中学,开展新学期教学视导调研。本次视导精准深入,以督导促教学,通过常规检查、听评课指导、交流反馈等方式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与指导。

953427b1105e4bac952adf528561ba58.jpg

各学科教研员深入高中三个年级的课堂,听取常态课。授课教师们基于“立学课堂”十二字要求,钻研教材、精心备课,规范实施我校“三三三”课堂教学模式。教研员们对课堂教学内容、组织形式、课堂活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评估与观察。教研员还查阅了教学计划、备课笔记、讲学稿、学生作业等资料。


课后,教研员在各学科组内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各学科教研员对学校教学工作“精准号脉”,在充分肯定学校教师教学工作、教学实绩的同时,就如何落实新课程目标,转变教学模式,提升学生思维,构建高效课堂提出了宝贵意见,还就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进行了具体指导。

25910fd0cc36456c85a5867edb33eca9.JPG

此次教学视导活动,是市直管理中心对我校改进课堂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指导。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努力推进学校办学质量再提升!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