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文明礼仪专栏>详细内容

文明礼仪专栏

我校举行家长委员会暨家长学校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2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密切家校联系,加强家校合作,3月31日中午,我校在接待室隆重举行家长委员会暨家长学校成立大会,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的近90位学生家长郑重接受由学校颁发的聘书,切实担当起委员职责。

    李晓明副校长向大会致辞。他殷切希望能够借助家长委员会和家长学校这两大平台,充分开发优质教育资源,发挥两大平台的自主教育作用,加强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共同完成对学生的全面教育。同时,他建议家长朋友们认真研究并且承担起家长委员会的职责,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和教育观,不断开拓家庭教育的新思路,研究家庭教育的新方法,充分利用两大平台,与学校共同做好引导工作,全面提高家教质量,努力开创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杨宇红主任对家长委员会、学校家长的职能、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章程进行了阐释和说明,对家长委员们如何担当好角色提出了学习建议。高一7班单晓懿家长代表受聘的委员们发言,她希望委员们广泛吸收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家校联系,发挥监督和促进作用,配合学校做好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为孩子的成长提供营建更和谐的环境。

    为了畅通职能发挥渠道,大会安排李晓明副校长担任委员会总协调、杨宇红主任担任委员会秘书长、各年级分管主任担任本年级家长委员会秘书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