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语言文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学雷锋,心向党,讲道德,见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01 点击数: 【字体:

    4月27日下午,在我校阶梯教室举办了以“学雷锋,心向党,讲道德,见行动”为主题的初一、初二年级演讲比赛。在教科处和团委的组织下,选手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

    在主持人公布完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初一(6)班徐嘉佑同学的演讲《做人就做雷锋那样的人》,以真挚的情感呼吁同学们一定把要雷锋精神记在心里,并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初二(5)班宋玮琳的脱稿演讲《学雷峰,我们在行动》,以饱满的激情表明了自己立志以雷锋为榜样多为社会做贡献 ;初二(4)班张春霞的演讲《不悔的青春》,表达着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现场感染力极强,把本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根据评委们的现场打分,初二4班葛春红老师指导的张春霞同学、初一6班邓化军老师指导的徐嘉佑同学获得了特等奖,她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市直中学举办的主题比赛。

   雷锋精神作为一种时代精神已经感染了几代人,在今天的演讲中,让评委们深切感受到,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正在新一代的中学生中继续传承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