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语言文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推普周”活动二:方案出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3 点击数: 【字体:
    9月11日上午,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在接待室召开工作会议,商讨我校第十五届“推普周”活动内容,制订活动方案。副组长李晓明、季俊(常务)及全体组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积极贯彻市语委文件精神,推动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做到人人都讲普通话,人人都写规范字,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并辐射社会,我校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特地组织召开本次会议,制订《小海中学第十五届推普周活动方案》,对整个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

    本届活动将以“大力推广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为主题,深入开展校园推普形象大使比赛、啄木鸟行动、普通话进社区等在内的十多项活动,《方案》对每个活动的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活动时间进行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