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工会>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5 点击数: 【字体:

关于表彰优秀提案的决定

 

各工会小组:

我校四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以来,各位代表、教职工,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工会十六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运用提案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紧紧围绕“不断优化教学方式,着力打造高效课堂”中心议题,就学校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教职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做好代表提案工作,经学校党政工联席会议审议决定,关于《整合学科教学资源,合力形成教学模式范本推广》等八件代表个人或联名提案为四届四次教职工、四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优秀提案,特予以表彰。

提案工作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代表、各位教职工,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形成有分量、有深度的高质量提案,为我校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校园、美丽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奋力开启南通教育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南通市小海中学工会委员会

                                      2014年3月5日

 

附:优秀提案

 1.陈勇等2名教工提出的关于《整合学科教学资源,合力形成教学模式范本推广》的提案;

 2杨宇红等6名教工提出的关于《各学科、备课组制订符合学科特点、学生实际的课型模式,充分发挥学科组、备课组作用》的提案;

 3.顾孙芹等2名教工提出的关于《邀请学术专家作专业讲座,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的提案;

 4.廖忠武等7名教工提出的关于《推进课堂教学信息传递立体化、着力打造高效课堂》的提案;

 5.陆裕新等6名教工提出的关于《为促进学生发展,鼓励学生分层报考高校》的提案。

6.徐守文等12名教工提出的关于《设立高考艺体班》的提案;

7.周平等4名教工提出的关于《加强优生培养工作》的提案;

8.仇沈平等3名教工提出的关于《为吸引和鼓励本校初三毕业生积极报考我校高中部,建议给高一年级优秀学生配备导师培优》的提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