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工会>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七彩夏日——学生暑期系列活动(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7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南通市教育局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以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我校准备开展以“七彩夏日,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暑期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在暑期活动中拓宽视野、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快乐成长,争当品德高尚、富有理想、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南通人。活动内容包括:“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参加南通市第十届“南通韬奋读书节)、“雷锋精神我传承·弘扬美德我行动”——小志愿者大行动、“同在蓝天下”——未成年人关爱行动、“经典浸润心灵,艺术启迪人生”——未成年人经典诵读、文化艺术活动、“我是未来科学家”——未成年人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放飞心灵,快乐成长”——未成年人心理教育宣讲活动等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