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教科处>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精心组织求实效,细心落实促发展——全省普通高中暑期校长培训班南通市小海中学分会场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字体:

202081718日,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在弘方楼二楼报告厅设置了江苏省普通高中暑期校长培训班南通市小海中学分会场。同步收看了在南京主会场--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召开的全省普通高中暑期校长培训班的实况,实现了同步培训。

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培训内容丰富多样,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全体语数英教师、其他科目骨干教师、新入职教师,共计106人一起聆听了省厅领导、专家、学者一场场精彩的报告。面临打响2021年的江苏新高考,面对打造高品质普通高中的目标,报告既有来自省厅领导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又有来自专家学者的权威解读,还有来自基层学校的经验分享。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都感觉收获颇丰,受到了新高考、新课程、新理念的深刻洗礼,看到了全省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看到了学校未来努力的方向。

我校分会场的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收到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