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团委 关工委>文学社>详细内容

文学社

我校召开学生社团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30 点击数: 【字体:
    9月29日,我校学生社团成立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李晓明副校长、团委李俊峰副书记、任志林副书记等领导和社团指导老师、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俊峰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晓明副校长代表校长室向社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学生社团的成立对实施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人才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各社团要积极主动开展活动,提高组织水平,以务实的精神和创新的思路打造品牌社团、名牌社团。

    任志林副书记宣读了《南通市小海中学学生社团章程》,阐释社团性质、任务、学员守则、机构设置等方面内容,为规范社团活动提供了依据。

    学生社团成立大会的召开,是我校素质教育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