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德育动态>详细内容

德育动态

2019级高一新生吹响集结号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8 点击数: 【字体:

暑气渐消,一丝秋凉弥漫宁静的校园。18日上午,我校700余名高一新生和他们的家长满怀着期待,来参加小海中学2019级新生入学家长会和学生会。

     弘方楼报告厅,李晓明副校长向家长们热情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对我校着力构建的多元化办学格局与特色课程体系进行了重点说明,寄语新生根据自身实际挖掘潜力,在开放、自主、多元化成才模式中实现综合素质的充分发展;学校也将为他们编织青春初绽的人生多彩、实现励学达志的学业精彩、谋求阳光体面的职业光彩奠基。

     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端坐教室聆听学生处顾中华主任召开的广播会议。面对即将迈入高中生活的新生,顾主任叮嘱他们明确目标、调整状态、周密计划、果敢行动,用青春激情和人生智慧谱写即将展开的人生画卷。

     智慧作帆,梦想导航。2019级高一新生此刻吹响了集结号角,祝福他们踏上新的征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