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德育动态>详细内容

德育动态

高一军训四:活动剪影&顺利结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字体:

8月28日上午,我校2019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结营典礼仪式在如东军训基地如期举行。李晓明副校长、学生处副主任杨德勤、各班班主任、以及基地领导参加结营仪式。李晓明副校长对同学们多天来的军训表现进行了总结。

整个军训期间,我校高一新生不畏高温炎热和突袭的暴雨,高效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军训任务,得到了基地领导和教官的一致好评。汇报表演过程中,突降大雨,各班同学依然从容淡定,高质量地向学校领导、基地领导和带队官兵展示了训练成果。

短短几天的训练,我校行军拳汇演团队的同学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一招一式都特别有范儿!

希望在开学后,所有同学能将军训期间所培养的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质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让自己的高中三年不留遗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