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德育动态>详细内容

德育动态

实践活动促发展,安全教育记心中——我校组织高一年级开展安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字体:

11月14日,由李晓明副校长带队,我校组织高一年级全体同学赴南通市学校安全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安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简短的开班仪式仪式后,同学们在基地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学习学安全常识、训练安全技能。心肺复苏环节,同学们学会了在身边有人出现心脏骤停的突发状况下,如何迅速有效地实施救援。烟热逃生环节则让同学们了解在火灾现场如何冲破烟雾和火焰的封锁,保护自身人生安全。反恐防暴环节则是面对恐怖威胁时如何冷静应对,减免伤亡。

我校一贯将学生的安全素养作为德育工作的重点抓紧抓实抓好。通过一天实用性很强的安全学习和训练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