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关工委>详细内容

关工委

小海中学关工委“老少书画苑”开始第一课

来源: 作者:LAU 发布时间:2016-12-01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市教育局关工委“创特色 铸品牌”,建设“老少书画院”的要求,切实抓好我校“老少书画院”建设, 我校决定在初一年级中,以“老少书画院”为抓手,建立初一年级书画社团,关注学生认真书写态度和良好写字习惯。完善学生艺术个性,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审美情趣,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打造我校特色德育品牌。学校关工委邀请学校美术老师及关工委特聘退休书画老师定期为社团上课,激发学生兴趣,提升学生书画水平。
    12月1日下午,初一年级30位同学成为小海中学老少书画院的第一批社团成员。小海中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仪文老校长和关工委聘用的退休老师原小海中学教务处顾培民主任为同学们上了第一堂课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学校希望在书画学习中,帮助学生养成规范的书写姿势,指导学生写出一笔漂亮的字。同时,通过书画练习,培养学生认真负责、专心致志、持之以恒的精神,激发传承祖国传统文化的兴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