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家校交流>详细内容

家校交流

江苏异地高考的相关政策及流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12 点击数: 【字体: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做好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参加升学考试工作意见的通知》(苏政办发〔2012222号)精神,非我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可以在我省参加高,考生报名的基本要求如下所示:

1)在我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

2)其监护人在我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

报名流程:

1.考生申请。凡需在我省报名参加2013年普通高考的随迁子女,由考生本人向现就读中学提交《2013年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申请表》,同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2.资格审查。考生现就读中学对考生高中阶段的学习经历进行审核后,报就读中学所属教育行政部门进行学籍认定,然后报县(市、区)招办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考生才能网上报名。

3.填写草表。考生高考报名前,必须预先查阅和了解我省高考有关政策和规定,认真阅读《江苏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填表说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填写《江苏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信息采集表》。

4.网上填报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在县(市、区)招办确认报名点后,由考生自行上网(http://pgbm.jseea.cn)填报报名信息; 考生报名信息网上提交成功后,须通过网报系统支付报名考试费。网上支付成功后,考生方可到县(市、区)招办规定的报名点签字确认报考信息。

5.信息确认。网上支付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报名点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