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家校交流>详细内容

家校交流

初二社会实践活动——初体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字体:

   10月21日上午,2018级初二全体学子推着行李箱到校报到,准备到如东洋口的青少年素质训练基地参加为期4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8点30分,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地上车入座,踏上那奔向实践基地的旅程。

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同学们终于到达盼望已久的基地。基地的老师们已列队在等待同学们的到来。下车、列队、点名、分配宿舍,一切口令行动是那么的干脆利落,同学们青春的面庞俨然多了份严肃和坚定。

    准备工作完成之后,同学们在基地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在操场和礼堂参加了本届社会实践活动开营仪式和入营常规安全教育。

    同学们认真聆听基地教官提出的各项要求,相信未来几天,小海中学的风采定会飘扬在这海风徐徐的训练基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