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主页>学生处>学生天地>详细内容

学生天地

初二社会实践活动——精彩瞬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字体:

基地为同学们准备的活动丰富多彩,有内务整理和互助自救活动,有学习品格思想的廉洁教育和心灵之约活动,有策略学习的cs镭战活动,有心理素质突破和能力拓展的空中搭桥、同步前进活动,有贝壳工艺制作、观鸟育鸟、模拟驾驶等。这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生活自理和安全自救能力,同学们积极参加,勇于挑战自我,在各项活动中留下精彩的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夜间生活,在基地的大礼堂,分别举办了两场晚会。第一场是班级风采展示,各班级提前准备好集体经典朗诵。我校同学认真准备,精心排练,充分展现了小海中学学子的良好风貌。第二场晚会是学生个人才艺展示。我校同学多才多艺,有阳刚威武的武术表演,有深情款款的歌舞表演,有底蕴深厚的黄梅戏唱段,有技艺高超的古筝演奏,也有琴瑟和鸣的竹笛伴唱……形式多样,精彩丰呈。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小宇宙,也让老师们看到了课堂以外同学们蕴含的巨大能量,同时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加认同和热爱自己的班集体和学校!

 

同学们在这几天的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是班级凝聚力和个人风采得以充分展示的好机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