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校党委召开支委会部署本学期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字体:

3月29日上午,校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党委顾美娟书记就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顾书记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2016年度南通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内容》以及《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管理评分表》,围绕日常管理评分项目等内容,就学校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内容、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上,顾美娟书记就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开展党员岗位承诺,开展党员与骨干教师、困难学生的结对帮扶,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开展“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各支部围绕主题活动切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