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字体:

     9月21日,校党委在阶梯教室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市教育局党员领导同志“两学一做”联系点领导葛俊局长助理出席会议,并主讲专题党课。支部成员围绕“做合格党员、树先锋形象”进行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围绕中心话题开展交流。第二支部孙德泉同志、第四支部吴小建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们认为,“两学”是让思想生根的基础,“一做”是让梦想现实的关键,党员教师应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鞭策自己、激励自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一名“忠于党,专于业,敢求新,愿担当”的合格党员。

    专题党课上,葛俊局长助理结合社会关注热点阐述了“两学一做”开展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并从坚定理想信念、掌握科学真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诠释“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为与会的党员干部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指导。

   党委顾美娟书记就学校下一阶段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强化以“学”促“改”,落实边学边查边改要求,坚持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联系个人实际和党员干部具体情况,切实解决党员队伍和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进一步强化以“学”促“建”,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和基本功能,激发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创新活力,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四要进一步强化以“学”促“做”,把学习教育同落实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结合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做一个精神灿烂的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