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7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形成务实高效、敢作敢为的新作风, 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8月25日上午,顾美娟书记主持,我校中心组成员在接待室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担当”的深刻内涵。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先后提出了“八个担当”。顾美娟书记详细阐述了其内涵:矢志不渝的民族担当、无私奉献的为民担当、坚定不移的改革担当、恪尽职守的职责担当、互惠共赢的大国担当、强军兴军的治军担当、敢抓敢管的治党担当、好干部的为官担当,结合教育教学岗位,她对与会干部提出思想上要主动担当、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能力上要善于担当的工作要求。

    卫清校长对新学期主要工作也进行了部署。他传达了市局召开的普通高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落实郭毅浩局长提出的把好“立德树人”总开关,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指导普通高中改革发展;聚焦新质量,持续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实施;子路多样化,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多选择;开展大阅读,以阅读素养提升工程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水平;对接新高考,巩固普通高中传统教育优势;继续坚持强党建,把普通高中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的六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此外,他结对省普通高中教学改革研讨会主要精神,对我校落实“办适合的教育,育多样的人才”的具体途径因材施教、学思结合、知行合一进行了梳理和阐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