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专题活动>详细内容

专题活动

我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进取,全面开创教育事业新格局,为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为实现小海中学“双质”同步提升提供坚实保障。3月17日下午,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宏辉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校长汤卫同志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沧海横流,一百年波澜壮阔,翻开历史新的一页,中国共产党又迎来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站在这一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汤卫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发展力量的必然要求;是体悟人民力量、赢得人民支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必然要求;是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经验智慧、开创事业新局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涵养创新精神的必然要求。

   汤卫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今年全年,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他提出要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主要工作,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工作的重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形成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学习教育。

   最后,汤卫书记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建设“现代化教育高地、新时代教育之乡”,努力实现小海中学初高中“双质”同步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朱宏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安排。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