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专业成长>详细内容

专业成长

南通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2-06 点击数: 【字体:

二月二日下午,南通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南通市教科研中心副主任张建、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吕亚梅、教科研中心理论科科长周荣斌、教科研中心理论科教研员钱建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杭祝斌。

   卫清校长、党总支顾美娟书记,保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卫清校长首先致辞,介绍了我校在特色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困难,诚挚地邀请各位专家为我校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我校保华副校长、物理组吴小建老师,语文组徐海莲老师,分别对自己提交的课题报告进行了阐述和分析。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 在随后三个小时的论证过程中,几位专家对几位老师的课题进行了诚恳和细致的分析,他们一致认为,三位老师的课题设想有勇气、有魄力也有难度,他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所长非常有针对性的对三个课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准确的把握了课题实践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校三位老师表示获益匪浅。经过热烈而真诚的讨论,专家们一致同意开题。相信经过努力,这三位老师的课题一定能够取得预期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