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中心>教育教学中心>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中心

学校开展“新秀杯”、“常青杯”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1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由教务处、教科处、工会、关工委联合举办的“三大杯”中“新秀杯”、“常青杯”的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本周已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共有14名3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新秀杯”、2名年满50周岁的老教师参加了“常青杯”。

    “新秀杯”是为了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展示青年教师的才华,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良好的教研氛围,整体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通过这样的活动旨在“立足教师基本功,凸现岗位大练兵,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最大层面为每个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交流、研究、成长”的平台。“常青杯”是为了充分展示老教师的教学技艺,发挥老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

     据悉,学校近期还将组织“三大杯”中“弘方杯”教学观摩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