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研组网站>体育>详细内容

体育

我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Lau 发布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字体:

        1017日上午,第23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操场举行。全校师生参与了本届运动会闭幕式。

    

    在比赛中,运动健儿们使出浑身解数,经过一天半的激烈的竞赛,各年级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大会还评出了精神文明奖。曹军副校长宣读了获奖班级并给获奖班级颁发了证书奖状。

   

    李晓明副校长为闭幕式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向全体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奋力拼搏的获奖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体育是中学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方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障。我校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作为学校推进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不仅点燃了全体小海学子拼搏向上、奋勇争先的运动激情,更是激发了广大师生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建设、实现小海梦的雄心壮志。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共同演绎、弘扬了学校精神,体现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人生态度 。他表示,运动会所传递的体育精神是永恒的,学校各个组织部门应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最后,他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保持和传递本届运动会上的激情与梦想,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学习当中,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个人的人生梦想和强校之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