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空间>详细内容

学生空间

如东基地实践活动报道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8 点击数: 【字体:
    快乐、安全地度过四天的基地生活,对于大多数初出远门的同学们来说并不容易,而对于带领孩子兵肩负重责的老师们来说更是不易。正是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呵护,为同学们更精彩的走过这段时光提供了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不管同学们参加什么活动,带队领导李晓明副书记、杨宇红主任、张建忠副主席以及各班班主任都在外围驻望,不时地给予亲切的提醒,为孩子们的安全筑起一道爱的屏障。此外,对他们的饮食起居也是关怀备至。

除了全程参与同学们的实践活动,班主任老师还肩负着班级风采的建设任务。大量的实践活动图片上传,不仅为同学们保留了精彩的点滴,也为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实践状态提供了线索。在同学们入睡之际,班主任还在一张张筛选、处理、上传着图片。

要是有同学身体不适,领导、班主任立即与基地的医护人员联络,作出最妥当的安排。

10月27日上午,孙晓东校长、曹军副校长、严国祥副校长领导一行专程探望了驻守基地的师生们,为他们送去一片温暖。他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同学们的一些活动,更有心灵手巧的同学将活动中刚刚做好的花束献给敬爱的老师。

在27日晚海滨之夜的文艺汇演中,李俊峰老师用一首荡气回肠的《精忠报国》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为他们的实践生活添上绚丽的一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