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我校举行留通新入职教师中秋茶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字体:

中秋佳节情意浓。921日上午,由工会牵头组织,我校外地留通新入职教师中秋茶话会在接待室举行,党委书记、校长汤卫出席了活动。

962d220d2aea4bd181098075ec258cd3.jpg

因军训筹备、疫情防控、路途遥远等因素,来自外省的蔡阳、秦阿香、韩启甫、潘巡、肖亦凡等五位青年教师,在这个花好月圆的日子,未能回乡与家人团聚。为丰富他们的节日生活,工会特意组织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相聚一堂,增进了解,共度佳节。在宽松、愉悦的氛围里,汤书记为青年教师们送上情意浓浓的节日祝福,与他们畅叙学习经历和入职感受,鼓励青年教师认真教学,早出业绩,同时对他们的日常生活表达了关心。后勤处主任李小五、工会副主席冯志坚、党政办副主任潘广玮参加了座谈。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