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初二综合实践专题报道(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21 点击数: 【字体:

                   

阳光明媚 整装待发

     明媚的阳光下,我们英姿飒爽,整装待发。经过十多天的准备,21日上午,初二年级的学生终于踏上了期盼已久的如东实践之旅。

    此次活动为期4天,地点在如东的南通市中小学生实践基地。基地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和装备设施条件,并创设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实践课程活动,为丰富我市的中小学学生的课外、校外实践活动,促进学生全面而生动活泼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出发前,学生处再次召开了简短的动员会。卫清副校长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努力实现拓展视野、体验生活、提高能力的目标;进一步明确活动期间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他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希望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迈开人生自立的第一步,我们充满自信。阳光照耀的沙场上,彩旗猎猎作响,队伍肃穆齐整,一个个坚毅的身姿下包裹着一颗颗期待的心。我们期待生活风雨的搏击,期待峥嵘傲骨的锤炼,期待人生画卷的展开。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们年轻的笑容里展现。

    7:40分,准时出发了。我们带着兴奋与喜悦登上客车,在挥手中作别尊敬的师友、美丽的校园。八辆飞鹤大客车组成的车队在我们前进的征途画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