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校运会特别报道:隆重开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26 点击数: 【字体:

 

    10月26日上午的操场上,略有些寒冷,然而我校全体师生正精神抖擞地举办校第十七届运动会盛大的开幕仪式。主席台上就坐着孙晓东校长、曹军副校长、李晓明副书记等校领导,他们将作为评委为各班的方队表演打分。开幕仪式由杨宇红主任主持。

    仪式上,孙晓东校长致开幕词,他对十四届校运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为之顺利召开而辛勤努力的师生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他说,学校体育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对于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的抗挫折能力、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识,集体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每年一次的运动会是我校的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它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在本届运动会中,希望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快乐!

    在杨主任的宣布下,彩旗方队、裁判方队、拉拉队闪亮登场。

    随着震天的锣鼓和响亮的口号,54个班级的方队继啦啦队后一一登场。看吧,他们正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

    可以看出,各个方队从服装、队形到方队的队形变换和亮点设计都别出心裁,充分显示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主席台上的评委为各个班级的表现打分,分数将按比例折算计入班级总体得分。

    8点40分,方队通过检阅,整齐有序地在操场一字排列。全场肃立,在雄壮的国歌校歌声中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