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7 点击数: 【字体:

826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汤卫主持。

f71364dcfb96479da6604f42ae5dbdcf.jpg

0d854e5db44c4f318b8fe2c3d5222a51.jpg

会上,汤校长向全体教工通报了包括高三年级假期延时服务和线上辅导教学、男生公寓楼5号楼的装修改造、新一轮职称申报推荐工作、初中学生暑期托管服务、新教师招聘入职等在内的假期完成或进行中的十余项工作。汤校长还就因疫情原因未能如期启动或完成的五项工作做了说明和后续安排。汤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新学年将以集中力量抓好双质同步提升,同心协力营造方正和谐校园为工作思路, 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举全校之力重点做好四星创建的前期工作,切实做好初中部双减工作,一如既往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推进初高中双质同步提升工程,深度探索符合学校实情的特色发展之路,深入推进平安法治校园建设。

f39e8a7b3a7d4b8bbf0547dc59e23f6e.jpg

会上,朱宏辉副校长就疫情防控、党建工作以及新学期德育工作做了统一安排。顾中华副校长围绕学校四星级创建、义务教育双减、初中教师交流等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通报和具体部署,并在会上宣讲解读了《南通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条例》。

635847cc525a46bebb5020135ab53ec3.jpg

26c5d7bd9d6a4512838f251562d2c0df.jpg

期待在新的一学年,全体小海中学人齐心协力,立足岗位,推进学校初高中双质同步提升,共同营造方正和谐校园。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