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我校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字体:

2021年12月13日是我国的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了让全校学生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正视民族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12月13日小海中学进行了“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

8bdc8790581a4deba3b0457947da1fed.Jpeg

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所有人肃穆站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纪念日,大家静静聆听,为死难的同胞默哀。

初三5班余江青同学为全校师生进行了以“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号召全体同学们“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作为青少年,唯有传承英烈的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90f97414e7154ad3a469899e809961e9.Jpeg

终审:陈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