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齐心协力,共助质量再提升 ,共谋学校新发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4 点击数: 【字体:

为全面谋划部署春季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新学期、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新担当,2月4日,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515596386e6043948bf3d9a362c4cb1d.jpg

会议伊始,汤卫校长围绕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发展、学校内涵建设等维度简要回顾了上学期学校的相关核心工作。会上,汤校长就新学期学校的整体工作思路,以及包括四星级申报、党组织换届、“方正”德育体系构建完善、教师专业发展、校园安全等新学期十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新学期要全员聚焦教学质量再提升,坚持“低起点、小步骤、常巩固、多鼓励”的教学策略,为每个学生学业进步保驾护航。讲话中,汤卫校长还对开学视导、功能室开学安全检查、个人疫情防护等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上,汤卫校长面向全体教师开展“清风校园∙廉洁讲堂”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他带领全体教师重点学习了《南通市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行为与处理办法(试行)》,要求广大教师知行合一,做到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路遥而不坠其智,行远而不改初衷。新学期的征程已正式启航,全体“方正”人必当以饱满的精神,奋进新征程,力争新跨越,向着新的目标努力奋斗,共同书写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0bef2154f4c3447eb9a3a8feb7281e01.jpg


终审:徐金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