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普法专栏>详细内容

普法专栏

我校首次举行夜间紧急疏散演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5-16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夜间紧急状态下自我保护能力,5月15日晚间,在上完第二节晚自修后,我校组织高三以外的所有住宿生参加夜间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我校是一所寄宿制学校,有1600余名住宿生。为了在危险性突发事件下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我校决定举办这次演练活动。演练前,学生处杨宇红主任对演练活动的意义、目的以及疏散路线、注意点等进行了细致通报,要求学生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快速、有序地撤离到指定地点。

    20:40分,负责监管的老师到达相应的指定位置后,警报声从各个音响尖锐响起。男生宿舍楼和女生宿舍楼的学生们纷纷从宿舍涌出,他们以规定动作迅速地跑到预定的安全地带,基本实现了演练的预定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